tit xygk
&
国际班

夯实知识基础,扫除题目“埋雷”

继Ivy老师别开生面的期中全英PPT演讲考核之后,国际班Daniel的期中小测讲解让人耳目一新,利用Jeopardy Labs “扫雷”式回答问题,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性。同学们选择相应的问题,给出自己的解决办法,从而增加自己的课堂表现分数。

这种方法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性,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课上氛围十分活跃,大家争相举手回答,并且进行热烈讨论,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仅得到了能力上的提升,更使得同学间更为亲近,提高自己的同时还收获了友情。

同学们上台自信地在白板上写下自己的答案,台下的同学热情洋溢地跟身边同学、跟Daniel讨论问题,台上台下都是青春的象征,是青春不一样的亮色。

平时分的增加,再加上与拆盲盒一样的快感,让同学们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再加上Daniel幽默的谈吐和肢体动作让上课的同学们更加沉浸在课堂探索中。不仅课上有放松愉悦的氛围,Daniel更有着严谨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在阶段性讲解后,进行图表式的再次讲解,使得同学们不断深入对知识的理解,他不仅把学生领进了“门”,还指明了进一步修行的方法,让同学们学得轻松并且学有所成,这就是Daniel的独特教学魅力吧。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