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通知公告

2022年20国贸一班学风建设和经验分享会

为推进班级学生建设良好学风,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明确未来发展方向。57日中午13时,20国贸一班于主2#210举办了本次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嘉宾有辅导员辛东亮老师,王生喜教授和李祥宁学长以及20国贸一班的全体同学们。


班会伊始,由王生喜老师先行讲话,生喜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气,将自己对学习生活的理解娓娓道来,希望我们既能踏实学习,也能兼顾课余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由团支书赵子辰同学上台主持五四运动主题党团知识展示,团支书先是放映了一部经过彩色修复的五四短篇视频,将过去存于历史的一张张黑白照片,变成一段段鲜活于同学眼前的精彩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感受到五四年代的动荡和精神,在团支书声情并茂的解说和精心准备的视频的放映下,同学们观看得十分认真,感触良深。最后特别设置了五四运动的党史知识竞赛,并且附有丰富的小礼品,提高同学们参与回答问题的积极性. 


五四运动的环节过后,由李祥宁学长上台演讲,李祥宁学长十分亲和,他用自己宝贵的学习经历,耐心为我们解答留学路上的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包括留学专业的选择,留学地区的选择,给那些有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留下了十分有用的建议,同学们边听边思索,从学长过来人的经验中所获颇多。


班会临近尾声,由辅导员辛东亮上台讲话,提醒我们在准备出国留学或者考研时,也要注重学业不要落下,这才是大学学业的基础,不能落下。同时也赞叹我们学习的进步,并对我们未来的进步抱有很大的期待。同时,大三即将到来,同学也该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并着手准备。


至此,20国贸一班班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