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国际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

为促进国际班师生之间的彼此了解,加强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班特此在2022年4月23日于南墙餐厅开展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国际班学员积极参加,也特别邀请了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谢德鑫主任、廖汶钊副主任、朱苓侨老师、Daniel老师、叶志鸿老师等,师生携手共同营造国际班其乐融融的氛围。

团建开始,国际班师生在南墙美食城组织了“包饺子”活动。其中乔嘉铭同学与李婉情同学凭借超群的包饺子“技艺”脱颖而出,并慷慨地帮助其他同学包出小巧玲珑的饺子。因此,乔嘉铭同学与李婉情同学分别获得国际班惊喜小礼品一份。

接着,南墙美食城为国际班师生提供饺子和春卷、蛤蜊煎等色味俱佳的闽南特色菜。国际班师生围桌而坐,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与身边的人畅所欲言。同学们谈论不同地域的美食特色与餐饮文化,谢德鑫主任和叶志鸿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闽南小吃的相关知识和做法。妙趣横生的午餐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本次团建活动,老师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热情,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老师的和蔼与风趣。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体验到了国际班融洽的氛围。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国际班的老师也将与同学们携手共进,一起开启美好灿烂的未来。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