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国际班共读一本好书”之向光而生 Into the light

美好的春日悄然而至,放眼望去是蓬勃生长的翠绿,闻一朵花香,看一片草绿。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手捧一本书籍,来一次灵魂的洗涤。

NO.1|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Oscar Wilde)《道林格雷的画像》

推荐理由:“There are only two kinds of people the most attractive, one kind is omniscient, a person is absolutely ignorant of.”如果只读过安徒生童话里绮丽的幻想,不如尝试读一下这本,感受这本写给大朋友的“童话”里的黑色幻想,跟随十九世纪英国的BBking——Oscar Wilde的毒舌,在唯美主义中学会如何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向善而生。

NO.2|How Will You Measure Your Life?(Clayton Christensen)《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推荐理由:大学期间我们都曾迷茫过,当你迷茫的时候看看这本书,相信会有一定的收获,在这本具有开创性的书中,Dr. Clayton M. Christensen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我如何才能确保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找到满足感?我怎样才能确保我的人际关系成为持久的幸福源泉?他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提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见解。

NO.3|The Power of Habit(Charles Duhigg)《习惯的力量》

推荐理由:《The Power of Habit》告诉我们:习惯不能被消除,却能被替代。只要掌握“习惯回路”,学习观察生活中的暗示与资深,找到能获得成就感的正确惯常行为,无论个人、企业还是社会群体,都能改变根深蒂固的习惯。学会利用“习惯的力量”,就能让人生与事业脱胎换骨。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要把书读好,就要读好多的书。我们就要在这茫茫的书海之中,寻找对提升自己、净化自己的好书。书读好、读好书、好读书,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汲取无穷无尽的知识!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