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2021级国际班纳新面试

2021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班开始了2021级国际班纳新面试工作。本次面试由众多国际商务学院的老师担任面试官,还有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和朱苓侨老师的积极参与,与面试的同学们进行友好的交流。


本次面试采用一对一的形式,面试时,老师们提出如自我介绍、朗读文章、翻译文章等一系列的问题,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英语程度是否能够胜任全英文的课程。面对老师的问题,在场的同学们或许都有些紧张,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的发言,大家都在积极思考,努力回答。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进行提问,更加完善了自己对国际班的了解。2021级国际班纳新面试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21级的同学们充满激情,这将会为国际班注入美好的新鲜血液。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