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我院教师受邀为农业农村局兰田基地授课

 

2021年10月-11月,国际商务学院教师郑文坚受农业农村局福建兰田基地邀请为学员授课。该培训班是2021年中组部、农业农村部面向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到村任职、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选调生开展的示范培训班之一。

本次兰田基地人才培训班共7期,郑文坚老师分别为第2-7期的6个班授课。其中,面向2个创业富民主题培训班,郑老师讲解了“新环境下的品牌与营销”;面向2个乡村发展与治理主题培训班、1个选调生能力建设主题,郑老师分享了“产业研判的框架与方法”。郑老师紧扣时代主题,通过丰富的案例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生动形象的讲授受到了学员和基地的广泛好评和认同。授课之余,郑老师也与兰田基地相关负责人就校企校地合作在乡村振兴中可能的方向进行了交流,期待推动多元化多形式的校地校企合作形式与路径,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