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我院又新增一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114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与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签订了实习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于蓝、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办公室主任朱郑雯等出席签约仪式,现场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的揭牌仪式。

座谈交流会上,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于蓝董事长向我校代表团队转达了方园来厦门大学参观培训的“3+2+2”计划。就“共建方园企业学院”话题双方展开探讨,最终决定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为培训点,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负责其“3+2+2”计划的行程安排。

  

随后,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队进行了方园—南天竺咨询项目阶段汇报,从五大方面展示了项目已取得的成果、推进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汇报期间,双方就一些存疑的问题点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实现双向信息传递的同时有效推动了问题的解决。

苏院长表示,国际商务学院与厦门南天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一直十分默契,感谢南天竺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苏院长表示他始终坚持“教学相长”的理念,通过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高校教师可以在一线调研和实践中收获更多的案例和经验,通过与理论知识的结合,反哺教学。产学研合作不仅能让企业想法落地,也能扎实推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达到双赢的局面。

  

南天竺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王于蓝董事长表示,企业目前非常需要智力支持和策略指导支持,因此他们珍惜与高校合作的每一次机会,希望能与国际商务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学生的实习就业、实践项目等方面他们也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