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前沿

喜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斩获国赛一银两铜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南昌大学成功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省全部高校无法抵达现场参赛,通过搭建线上路演答辩室,借助线上会议平台与大赛现场的评委实时连线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复赛会评、争夺赛等环节,我院项目“小电快团”——以 POI 城市热点技术为入口,聚合小城生活服务的急先锋斩获全国银奖的好成绩。此外,“纯在科技--Web3D可视化智慧城市建设的引航者”项目团队、“互趣科技:智慧城市数字法务区块链的创领者”项目团队荣获全国铜奖。

大赛首次于革命老区办赛的特殊地点举办,恰逢中国建党百年之际,参赛高校团队们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据悉,本届大赛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吸引了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学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排名位于世界前100强的高校更是半成以上参加了本届比赛,获得大赛银奖及以上奖项的比例约为万分之三。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双创教育改革,深度融合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并且不断刷新着获奖记录,每一个奖项都的来之不易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指导教师的精心培育。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也是本次小电快团项目的指导老师,谈及备赛过程他坦言:项目团队过五关斩六将从省赛金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到今天的国赛银奖。小电项目的逐梦之路从来没有捷径,经历过高强度的备战训练、大浪淘沙般的选拔过程,终于脱颖而出,迎来了最美丽的绽放。对于大赛、对于我们,这是一个故事终点,也是下一个故事的起点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团队成员亦表示:第七届互联网+国赛决赛于10月14日结束,这也是优创达成立的第五周年,在这场与全国4347所高校228万个项目同台竞技的“盛宴”中,“小电快团”毫不畏惧最终冲到国赛现场。一路走来,“小电快团”获得的喜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团队成员。谈及感谢,他们表示:参与比赛让我们大学生活圆满且幸福,有恩师教导也有伙伴同行。比赛培养了我们独立思考能力、面对困难的解决能力,让我们能更好地面对困难,面对竞争。





项目名称:小电快团——以 POI 城市热点技术为入口,聚合小城生活服务的急先锋


指导老师:连智华、姚祖婵、杨鹏

团队成员:吕伟煌、孙湘、许蜀闽、朱伟铭、肖蝶、徐珂歆、邢朔铭、徐一铭、刘海妮、杨紫诺、封宇宏、钱昊煜、郑鼎亮、高者、黄山

项目简介:“小电快团”是聚合小城餐饮商户运营服务、外卖配送、社区团购等业务的城市运营商。通过不断整合当地商户资源,透过POI测算评估市场可行性,从而组建地面团队,帮助当地商户获取线上红利,助力当地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





 

项目名称:纯在科技--Web3D可视化智慧城市建设1的引航者

指导老师:连智华、高璐、辛东亮

团队成员:康昌培、李祥宁、梁嘉歆、黄晓玲、何锦成、朱婧意、王曦雯、路景雯、陈金龙、李德兰、陈晓勇、张媛媛、黄梓文棋

项目简介:“纯在科技”深耕三维可视化市场,以自研3D渲染引擎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可视化服务体系,助力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


项目名称:互趣科技:智慧城市数字法务区块链的创1领者

指导老师:连智华、张晶

团队成员:蔡英杰、刘家璇、李心如、李祥宁、杨诗慧、翁顺怡、夏翀、陈思宁、李俊洁、李云帆、刘炫彤、何锶函、马鹏程

项目简介:“互趣科技”是聚焦于互联网法律服务产品技术研发、企业法律服务等项目合作的法律科技的先行者。


1:第7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商务学院获奖情况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