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2021级国商(1)班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开展

 

2021928日下午四点,21国商(1)班团支部举行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此次推优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参会成员为21国商(1)班全体同学,其中共有16名同学作为推优候选人。会议由团支书陈宇杉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陈宇杉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介绍,并对入党推优的要求作详细说明。要求候选人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成绩优秀,不挂科;思想上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随后,推优候选人们依次进行个人经历与自我批评的陈述。候选人们都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希望能够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吴子宣同学的发言,说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同时,也会经常的时常关注我们中国共产党大事记,多多看一些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了解国家的实时动态。例如今天国新办发表《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作为一名中国人,在思想上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对于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做坚决斗争。我还要不断的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团知识的学习。切实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的要求自己。”

最后,由陈宇杉同学在班群发布投票链接,参会人员在三分钟内进行投票,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参考。至此,2021级国商(1)班团支部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