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国际商务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会顺利召开

 

 

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我们的课堂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但我院的各项团务工作依然有序开展。2021926日上午十点,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的培训会,本次参会对象有国际商务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林琳、团总支组织部干部以及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洪智汶主持。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优秀青年学生的入党“推优”工作,是团务的重点工作。为严格规范“推优”发展流程,特此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培训会议。组织部部长洪智汶向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讲解入党推优相关事项,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需具备的条件,党员推优大会具体流程和公示各班积极分子名额。同时,组织部部长洪智汶针对福建共青团“智慧团建”的系统,再次强调了团员报道操作细则,并再次提醒青年大学习有关事项。

会议最后,林琳老师针对此次会议做出补充,着重强调了入党推优会议环节的注意事项,并针对2021级团支书提出关于推优大会举办时间、推优投票环节、入党申请书的格式等问题进行一一答疑。最后对培训会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以及对团总支组织部后期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本次会议对于新生班级团支书规范做好党员入党推优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帮助2021级新生团支书熟悉了解本职工作。至此,2021级团支书培训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