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活动

国际商务学院第二届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走笔,岁月成章,不知不觉间双创中心一学年的工作已落下帷幕。为此,国际商务学院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在经管#309召开了第二届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党总支书记刘莉、院长助理及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学工部部部长助理孟靖岳、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学工部柳志鹏、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主任朱郑雯、国际商务学院副教授高璐,以及辅导员叶安妮和朱明钰等。

活动伊始,到场嘉宾签字留念。在暖场视频中共同回顾本学年双创中心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收到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们的美好祝福。

        

紧接着,双创中心指导老师辛东亮予以致辞。他表示,双创中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创新创业精神的号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他为我们具体分享了国际商务学院这一年来斩获的优秀比赛成果,并代表我院全体学生和双创指导老师团对第二届双创中心干部所树立的良好学习榜样表示感谢,最后对第三届双创中心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代表进行了年度述职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也憧憬着双创中心的美好未来,并为部员们送上诚挚祝愿。这一学年里,我们有传承、有创新,有不足,也有亮点,其中各部门不乏有许多优秀的干事积极工作。对此,我们举办了颁奖仪式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学年里的努力付出。

      

颁奖环节结束后,辛东亮和第二届主席团为第三届双创中心新一届主席们授旗。这一神圣的时刻,让每个人心中都回响起了双创精神的音符。双创人双创魂,这份力量带给了我们方向,是我们传承与创新的信念。雄关漫道,前路峥嵘。双创的故事,仍在继续!

最后,苏锦俊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表达了对学生互助,共同进步的期待,肯定了双创中心过去的努力,并阐述了敢闯会创的优良精神,希望同学们能赓续双创文化血脉,将双创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自此,国际商务学院第二届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始终坚信,双创中心能成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的一张名片,新一届的双创中心成员们终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深耕双创事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让双创中心的旗帜永远蹁跹,让双创中心的血液永远澎湃,让双创中心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