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ACCA-BT课程顺利结业

 

20216月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实施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和广州中博教育合作开办的“嘉庚ACCA BT 课程班”在理工楼#210完美结业。会议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谢德鑫主持。

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进行会议致辞。他表示,此次项目到目前为止都在很好地进行,宗旨就是要很好地帮助同学们。比较特别地就是将这个项目放在国际班这个平台上,给大家提供很好的资源。过程中历经了很多波折,一直在和中博进行协商,才促成了同学们的上课机会。苏锦俊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思考,明白这次上课的目的,其实是给大家一个探索的机会,多一个选择。ACCA的证照只是一个敲门砖,并不能代表以后可以一帆风顺,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身边的资源,为了未来的路可以更顺利一些。预祝大家不管是考研、出国还是考证,未来都突飞猛进,一路顺畅。

随后谢德鑫对任课老师Lisa三周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坚持到底的同学们予以肯定。苏锦俊为坚持完成课程的同学们颁发了此次课程的结业证书。至此,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