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国际班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5月31日,国际班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际班期末总结大会。本次总结大会由2019级国际班班长乔嘉铭同学主持,主要面向由2020级国际班成员,同时也有小部分2019级国际班成员共同参与。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谢德鑫主任、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叶志鸿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旨在对国际班同学本学期的学习状况进行总结,并指导同学们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出充分的准备。

国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谢德鑫主任首先对国际班本学期的总体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未来在国际班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班将迎来七位中途加入的新同学,谢德鑫主任带领原国际班成员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了表彰2019级国际班班委与2020级国际班班委为国际班工作的辛苦付出,谢德鑫主任为18位班委发放了国际班班委任职聘书,以表感谢。

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保持一贯的幽默风趣的发言风格,对国际班的发展提出美好希冀。

2019级国际班学习委员刘津余同学和2020级国际班班长姚欣怡同学分别对不久前在国际班各年级成员中下发的“学习情况调查问卷”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这有效推进了下一阶段国际班的建设工作。

国际商务学院叶志鸿老师上台进行发言,以一段激昂且深刻的话语对国际班的同学们进行勉励。

2019级国际班优秀学生陈金龙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真诚地对2020级国际班成员的未来表示由衷的祝福。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班的选课事项,2020级国际班班长姚欣怡同学进行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并与其他国际班班委一起为仍对选课事项存有疑问的同学答疑解惑。

总结大会的尾声,国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谢德鑫主任与在场的国际班成员进行了热情的互动。谢德鑫主任和蔼地向同学们咨询对国际班建设的改进意见,并与同学们的探讨了一些拟将在国际班开展的活动。这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国际班轻松温暖的氛围。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