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喜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入选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前,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市场营销专业成为我院首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也是2021年度我校人文社科类唯一入选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立足互联网与新媒体营销、创新创业实践为专业特色,强调夯实专业基础,充分掌握新兴市场研究与商业数据分析等专业技能,形成核心竞争优势;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有效的教育体系和商科教学方法,融合“一带一路”、国别环境和全球营销管理知识,培养开拓全球市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18年中国校友会发布福建省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名列全省第二。

市场营销专业有70多个学生项目团队更是在“互联网+”、“挑战杯”等教育部A类赛事中获得各级奖项,其中有30个金奖且国家级奖项有12个。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省级一流专业的示范和带动效应,强化专业特色,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持续提升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和人才培养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学院双创特色,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任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管理实践能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