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凤凰花开离别季ㄧ我院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成功举办

61日在主楼群1号楼508多功能放映厅,我院与会计与金融学院及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庆贺我校与厦门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圆满毕业。联培生培养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我院的办学能力及学术水平得到广泛认可。人文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副院长朱盈蓓、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以及各年级的研究生导师莅临此次欢送会。

对于十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领导与导师们都充满不舍与骄傲,一起度过三年的学生们转眼就要踏出“嘉”园,步入社会。苏锦俊院长回忆起过去三年的时光他陪伴自己的研究生一起成长、蜕变的过程,饱含依依不舍的深情和殷殷期盼的希望,他叮嘱各位毕业生,要不忘初心,保有童心和好奇心,持续对生活充满热情。苏新春院长提出四个感谢:一是感谢毕业生自身的奋斗,二是感谢学校的支持,三是感谢各位导师的付出,四是感谢每位院长的信任,我们是在感恩中前行并成长的。黄梅贵院长也从自己求学、任教的经历和体会出发,对毕业生们提出期许,并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前途似锦。

会上,三位院长为2021届联合培养研究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及纪念品“囊萤映雪相勉励之,博学笃行相奋斗之,转眼又过三载,我长大了!”在欢送会上,毕业生代表邱志鑫说出了所有2021届毕业生的心声,“感谢与大家的相遇,谢谢导师,谢谢父母,谢谢自己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已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远程为学弟学妹们送来了真切的祝福:“我们都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追逐、拼搏,前方的道路是未知的,但是我们的目标却是清楚的,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变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脸,茫茫人海相互看见……”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