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前沿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时——美庆科技在路上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深度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活力。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老师学生团赴福建美庆热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同行的有国际商务学院学子许蜀闽、高者、朱伟铭。美庆科技研发经理赖鹏辉先生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毕业生,热情向我校师生介绍公司情况后带领师生参观相关设备,展示生产导热垫片设备的使用方法。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围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福建美庆热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东莞美庆电子科技有限分公司,集电子导热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美庆科技秉持着品质、诚信、服务、创新的宗旨,逐年稳健成长,质量与国际接轨并先后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品牌霍尼维尔、贝格斯、等热管理系列产品成功将产品应用拓展至5G、新能源、医疗设备、网通设备、汽车,航天、LED光电、半导体、人工智能等领域。

创新创业教育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通过校企合作创新,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推进高校更高水平双创平台建设。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国际商务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革实践教学,以“互联网+”大赛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搭建平台,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精神,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有思想、有智慧的创新创业人才。

美庆热传科技公司秉承着“诚信赢天下,创新得未来”的理念,重视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践发展,在此次交流学习中表示十分愿意与高校全方位合作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支持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也表明在接下来的“互联网+”大赛中会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创新创业教育提质赋能的有效路径。以更好的状态、十足的干劲去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