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赛事

斩获嘉绩!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和分析大赛省赛 我校喜提四个奖项!

4月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和分析大赛省赛(以下简称“正大杯”)在闽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取得二个省赛二等奖二个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树上鸟儿成双队”和管理学院的“嘉斯特414”队获得省级二等奖,来自会计与金融学院的“这个名字你还满意嘛”队和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林森五木”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我校在本次正大杯激烈竞争中,同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20多所院校的学子同台竞技,最终以斩获两项省赛二等奖,两项省赛三等奖的佳绩脱颖而出。

作为此项赛事的承办单位国际商务学院,自校赛起积极筹办赛事相关工作自2020年10月16日始至2021年4月25日止,国际商务学院组织第十一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吸引全校15个专业224名同学参加正大杯知识赛。在经过知识赛的激烈角逐后,筛选了124名同学参加实践赛。4月14日,国际商务学院在经管楼举行正大杯校赛决赛,经过初赛决赛,“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下,来自全校9大专业的18位嘉庚学子在省赛中获得奖项。

参加此次比赛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朱婧意表示,此次比赛,引导大学生实践与创新,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