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赛事

喜获佳绩!——我院在第六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挑战杯”决赛中摘得桂冠

 


近日第六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风雨球馆举办。我院师生在校决赛中斩获佳绩,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独占社科组前三名。

3月27日,我院参赛队伍前往风雨球馆布置展区。期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莅临现场指导。他鼓励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创优争先,砥砺奋进。在了解到山海行团队跨越5省46个贫困村、7141公里的调研历程后,王瑞芳院长对这种深稽博考的求知精神表达了深度认可,同时也对国商院其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次日正式比赛中,我院支参赛团队主讲从调研背景、调研历程、社会痛点、技术路线等出发,向评委们深度介绍了研究情况,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及发展建议。受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委托,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国际营销管理教室主任连智华国际商务学院党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副教授高璐在赛后公开展示环节莅临现场,向参赛同学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指导连智华老师指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双创教育改革,深度融合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培养专业复合型人才。“挑战杯”是促进我院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专业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积极迎接挑战,追求真知,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发光发彩。

赛后,各项目团队陆续参加专业评委指导会。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为后续备战省赛提供了方向。至此,第六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挑战杯”校决赛圆满落幕,我院五支参赛队伍皆成功晋级,预祝晋级队伍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再创佳绩!(文末附第六届“挑战杯”校赛决赛获奖名单)

附件.docx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