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科研项目

国际商务学院“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与专业学习”讲座圆满结束

 

1113日晚,国际商务学院在经管大楼3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与专业学习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深圳市九方通逊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福建省区域总监王超。九方通逊是国内最早一批转型并定位于服务跨境电商卖家的物流服务商,以“把中国产品更轻松的送达全球”为使命,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线路已覆盖美、加、日、英、德、法、意、西、澳、印、新等主流跨境电商市场


王超深耕物流行业多年,在跨境供应链市场、销售及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基本含义,以及跨境电商近年来在中国的发展概况。“随着电子商务交易量级的几何增长,跨境电商企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强烈,特别是在平台运营、供应链采购、平面设计、数据分析等方向的缺口巨大。”王超如是说。他表示,在跨境电商专业课程的学习当中,要时刻具备内驱力和行动力,尽量走出舒适圈,多折腾、少设限,培养自己长期坚持的兴趣爱好,为之后的求职就业做好规划。


讲座最后,王超还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相关问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