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19级国际班大会

  2020年9月24日,国际商务学院在经管201召开2019级国际班全体大会,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谢德鑫、朱苓侨、林琳、2012级会计金融学院校友牟振华以及2019级国际班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

  林琳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在活动之初向大家介绍了国际班创立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全英文的环境里进行专业学习,从而提高英语的语言运用能力,突破学科的定位,让英语成为同学们未来乘风破浪的一把利刃。

  大会伊始,苏锦俊院长给大家分享了他头上三根白发的故事——那是他初到美国留学时,因为语言不通,学业繁重,思乡心切等心事,让他萌生了想打退堂鼓的想法,甚至长出了白发,但最后他还是咬咬牙坚持了下来,最终才成为了大家的苏院长。苏院长借此鼓励19级国际班的同学,在求学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学会如何克服困难,学会坚持,坚持之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紧接着,谢德鑫主任引用《阿甘正传》和《绝不放弃》两部电影,希望“国际班的同学们要永不放弃,如果中途退缩了,那么就像是巧克力的盒子还没打开,自己就放弃了这个机会。”同时谢主任也鼓励大家在平时多和外教聊天沟通,充分利用国际班的平台,多锻炼,多交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而后,19级国际班班长乔嘉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她的发言中有着自己初见同学们的欣喜,有着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有着对新加入国际班同学们的欢迎。她希望同学们打起万分精神,永远保持求知欲,内心要变得更加强大。最后,12级金融学牟振华学姐向我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方法以及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疫情下是否影响出国留学。在大会的结尾,国际班所有班委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至此,本次19级国际班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