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18国贸3班新学期建设主题班会

本周三,18国贸(3)班的同学展开了他们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中邀请了数位同学向班级分享了他们的留学、考研、创业等大学经验。本次班会由18国贸(3)班辅导员叶安妮主持。

会议伊始,庄苇苇同学向班级分享了就业干货。她利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美化、充实自己的简历,并分享了就业渠道、内推方式以及简历的撰写要点。

随后,滕达同学讲述了他在疫情期间进行创业的经过。为班级同学日后创业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

紧接着,张家璇同学上台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的打工经历。疫情期间,他应聘了某外卖平台的全职工作。本次打工经历为他带来了极大的思想冲击,在揭露外卖平台剥削行径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揭示了社会生存的不易并提醒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的同学以前往英国考研为例,介绍了留学的注意事项。解决了班级同学关于留学的部分疑惑,并就留学考研的侧重点给予了有用建议。

其次,黄林榕同学简单为计划考研的同学介绍了考研方向,推荐了学习方法与考研机构,为考研的同学分享了她的经验。

最后,叶安妮老师就本次班会做出了总结。本次班会圆满成功,在这里也预祝18国贸(3)班的同学前途光明。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