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生党支部

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聚焦两会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2020年5月我们迎来了尤为不一样的两会。为走进两会,我院22日上午,组织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领会会议精神,热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以此为基础分享心得体会

关于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苏钰莹同谈到,推迟召开全国两会,体现的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理念;如今顺利召开,释放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坚定信心。疫情防控是一方面,通过学习两会内容与精神,也领略到我国在一年内的丰功伟绩,为祖国感到骄傲,未来的美好将有我们的一份力量

陈权同学通过这次两会的报告,深刻感受到了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为这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的战略成果。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李克强总理政府报告里关于“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中央政府要带头”这一句朴素话语,真发扬了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实实在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处,切实以“民之所盼”、“轻重缓急”的原则,更合理地安排支出。

熊宝玲同学表示在报告中再次感受到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全球疫情暴发,经贸形势的不确定等使得今年两会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虽然疫情仍未结束,发展任仍然异常艰巨,但我们国家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保障了基本民生,实属不易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坚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就能够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稳住经济,实现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封耀焯同志则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了解到特殊时期我国政府工作,发展态势、发展重点以及国家最新战略并且深刻理解了党的领导下,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整个会议聚焦人民群众的民生问题,从中看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制度优势,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开展新局面。

“不一样的时间,一样的精彩”。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安妮老师感慨到两会报告全文让她再次深刻体会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速度。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短短时间走出疫情阴霾,快速恢复正常经济秩序,踏实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通过组织党员自主观看全国两会,领会会议精神,集中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府相关工作等。同时,我们也坚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绝不是梦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跟人民同心同力,我们就有跨过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和排除万难披荆斩棘的力量。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