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2018级国际班举行19201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28日,周六下午,国际班朱苓侨老师以及18级国际班班委在水上音乐广场咖啡馆举行了本学期国际班班级事务总结及19级班委培养计划会议。

会议先讨论了19级学生有关国际班的问题以及一些现象。朱老师认真倾听班委的发言并予以补充和适当的方法指导。同时朱老师表示应开始观察培养19级新班委并提出了职位要求及能力要求。

接着由各个班委依次发言总结了本学期自己负责的工作。班长陈艺文提出把班级文件整理起来准备留给下一届班委,宣传部部员王润秋提出建议使用在线工具,这样有利于资料的传递。

最后由朱老师对各个班委的事务进行点评和总结并给予对国际班学生祝福与期待。

至此18级班委工作总结及19级新班委培养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