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通知公告

19-20学年第2学期《互联网+创业营销》选课报名通知

  为倡导探索性、实践性的有效学习,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并致力打造专业实践教育的金课,下学期我院将继续邀请互联网+国赛评委欧阳子超老师担任《互联网+创业营销》授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申报对象
我院2017级、2018级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申报条件
具有以下创新创业实践的相关经历之一,具体包括:
1.已经或正在参加“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2.已经或正在参加其他各类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

3.具有创业实践经历

4.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级立项

5.参加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


三、选课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2024

四、选课申报方式
选修该门课学生须下载填写《(20192020学年2学期)《互联网+创业营销》课程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至所在专业的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汇总至院学工负责人辛东亮老师处。填写申请表时务必确保信息真实、完整、规范。

五、排课时间
下学期《互联网+创业营销》(2学分)课程初定在1-8周修完,上课时间:每周周一第78910节课,请选课同学自行安排好专业课的时间。

六、选课名额与结果公布
该课程为我院各专业的专业选修课——课程组A类课程,共有30个名额,由学院统一根据选课申报条件手动分配,结果将公示于学院网站,并同步提交教务部统一登记系统,选课名单一经公布不能退课,届时请留意相关通知。

七、申报咨询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国际商务学院教学秘书丁老师(办公地点:经管楼A#518,办公电话:0596-6288623)或咨询分院院长助理连智华老师(办公地点:经管楼C#433,办公电话:0596-6288105)。

国际商务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1:申请表.doc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