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2019级国际班面试于近日陆续展开

 

为了帮助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提前适纯英文教学环境,国际商务学院在往届的基础上继续开设2019级国际班。在通过前期的火热报名与严格筛选环节之后,共有160名同学达到了第一阶段的笔试成绩要求。

第二阶段的面试审核于近日展开,本次国际班面试官团队由担任国际班授课的教师Daniel Barkley、Ivy Huang、王静、杨迪川及国际班班主任朱苓侨老师组成。面试助理为2018级国际班班委。

面试官通过面试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国际班学习的认知程度与准备情况,考察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运用能力。同时帮助参加面试的同学更好了解国际班整体授课情况。

2019 国际班最后一场面试将于12月18日结束,届时入选名单将尽快公布。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