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国贸学生党支部于1261230,在经管大楼415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国贸学生党支部书记辛东亮老师主持,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叶安妮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邹小群老师以及全体国贸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辛东亮老师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通过回顾党支部一年来举办的支部立项、党团知识竞赛以及集中理论学习等活动,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检视剖析,并针对线上会议收集的批评意见,提出支部相应的整改措施,以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

紧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次,进行投票测评。

除此之外,党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党员们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审视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对他人提出批评,给出相应意见,旨在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更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而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辛东亮老师和叶安妮老师分别针对会上所提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计划,希望支部能对各项活动有一定规划,提高自主性和主动性,将工作进行得更加规范有序。同时,邹小群老师也通过支部之间活动、会议开展情况的比较,交流了观会心得。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