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我院国贸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为了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我院国贸学生党支部于201911291230,在经管大楼217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国际商务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叶安妮老师以及国贸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讨论并表决关于王东昀、陈雪铃、许露三位同志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龚茂君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讨论、票决接受王东昀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随后,三名发展对象逐一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通过诚挚的汇报,表现了他们坚定的入党决心和端正的入党动机,同时也提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承诺将不断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介绍人总结发展对象过去一年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推荐李钰涵同志为监票人,并进行当场唱票,三名同志均全票通过,被顺利接收。

最后,辛东亮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说明,他表示通过为期一年的考察,综合考虑支部活动参与度、工作活跃度、志愿活动参与度以及成绩测评等因素,推荐三位同志为发展对象,并参加了党校学习,三位同志在党校学习中表现优异,值得鼓励,也希望所有支部同志可以互相促进、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至此,本次国贸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