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18国贸1班团课|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

1121日中午12:3018国贸1班在主2#21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党团历史,学习正确的思想观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国贸1班全体学生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老师。

活动伊始,团支书刘舒霖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片,这部影片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优秀团员代表刘家敏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悟。紧接着,刘舒霖带领同学们重新温习团章,明确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在场的团员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为什么做,怎样做。随后通过一段共青团的成长历程的视频,了解了党团发展的艰辛与不易,老一辈革命家不折不饶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积极分子代表林雨熙和李祥宁分享了自己的入团小故事,他们提到入团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历练的过程,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以后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忘初心,为党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辅导员辛东亮老师为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通过自己当初入团的故事,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