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18营销1班团课

  11月1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同时,为了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因此18营销1班开展了此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为主题的团课。

  会议伊始,团支书江紫依同学向同学们播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视频,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看着视频,认真的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话。为了使此次团课的内容更加丰富一些,观看视频后还设置了抽学号回答关于视频中的相关问题,并且奖励了回答正确的同学一些小礼品,让让大家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教室瞬间变得活跃起来,弥漫着积极、热情的气氛。

  随后,班级优秀团员林檬,毛一坤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讲述了关于他们从入团员到现在的一步步,分享了他们的感受,他们对入党的向往。他们从初期入团的自豪到中间的迷惘以及到现在对入党的坚定,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入党的信念。因此,当他们的发言结束时,也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辅导员辛东亮老师为本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同学努力学习本领,将来步入社会为党为国做贡献,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实现自身价值。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