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国际班举行秋假前课间集体活动

20199月27日20:16,国际班中级宏观经济学4班于经管大楼二楼的213教室开展了课间小游戏活动。几天前,国际班的朱苓侨老师和班委们就开始了积极的筹备工作。外教Daniel老师、国际班的班委和中级宏观经济学课程班4班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游戏开始前,班委们给同学们分组并讲解 FLIP CUP游戏规则。游戏开始前五分钟,同学们都在积极地熟悉游戏,可以看出大家对课间活动的热情都很高。游戏正式开始时,四位班委分立于每组同学桌前作为裁判,大家争先恐后的翻转空杯,希望自己的小组能最快把所有的空杯倒立过来。不一会儿,只见作为裁判的班委陆续举起手示意空杯翻转完毕,五分钟内紧张的游戏结束了。每一组完成的时间差距都不大,在班委们统计完结果后,给每个小组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最后,Daniel老师参加的小组因为最后完成小组空杯的翻转,Daniel老师和组员合唱了一首英文歌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尾。

通过本次课间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也让每位同学都参加了游戏,感受了团队精神。最后,希望同学们不仅能成为在国际班学习的伙伴,还能成为生活中的好友,能在国际班愉快的学习。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