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中午,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412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苏钰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苏钰莹同志先组织同志们学习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祖国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振聋发聩。作为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迫切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随后,会议对“四风”问题、共产党人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信念又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最后,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使得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能力得到检验,个人心灵得到深华,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