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我校“廉洁在我心” 廉政文化作品评选决赛圆满举办

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增强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廉洁在我心”廉政文化作品评选决赛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多功能厅进行最终比拼。

本次大会出席嘉宾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易强,团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李三伟,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连智华以及学院各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此外,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国际商务学院田力老师,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李建明老师,土木工程系陆海翔老师以及艺术设计系宫达老师也应邀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审嘉宾。

比赛中嘉庚学子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演绎了对“廉洁”二字的深刻理解——选手巩玮带来的海报作品《繁荣背后》用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道出经济高速发展的繁荣背后,应当坚定信念、摆正自我,讲党性、正党心才能稳步前行;梁嘉歆的沙画作品《师从心廉》精巧细致、栩栩如生,与王鹏带来的朗诵相互映衬,重现了三尺讲台三十教龄,两鬓斑白两袖清风的清廉老教师形象;叶家财的一首《爱廉说》怀古伤今、慷慨激昂,以具有分量的辞藻诉说了当代青年对爱“莲”的新思考、新感悟;王旭涵、郭文博的书法作品节目《逐廉洁之光》在国际商务学院舞蹈队柔美悠扬的舞姿下,更显笔墨横姿、行云流水;姜明希的海报作品《清廉之手》讲解精细到每一个细节,表达了清正廉洁的实践真谛在于敬业,在于民主,在于明德,更在于克己奉公;林琳的征文朗诵和何昕怡的书法展示《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共同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充满古风的舞台布景及人物穿着,让人陶醉其中;压轴作品来自于张凤婷及林倩倩带来的《最是廉洁清韵长,唱响正气歌》,余音袅袅、掷地有声,表现了廉洁情怀源远流长,充满了浩然正气,将决赛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活动从去年12月份开始至今历时半年,国贸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同学上下一心,联合全校师生,在大学校园这个文化主阵地中营造了廉洁育人的文化环境,感谢校纪委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感谢提交廉洁文化作品的260多位师生,也希望廉洁能够永存我们心中。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