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举办

2019591230国贸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1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会人员为国贸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讨论并表决关于李鑫等四位同志是否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本次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进行。

随后,四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以及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及现实表现,表明了他们坚定的入党决心,同时也认识了到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预备期培养考察人总结预备党员过去一年方面的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国贸学生党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主持人顾啸寅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强调所有同志应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审视自己,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即将毕业转到新接收单位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

至此,本次国贸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