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胜日寻芳,光景如诗”——2018级国际班出游活动

四月,是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之季,也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2018级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班于2019421日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出游活动。本次活动意义在于提高学生间以及师生间的相互熟悉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以增进国际班的融洽氛围。出游前,国际班特别邀请了美辛辛那提大学讲师Daniel Barkley,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杨国梁教授,朱苓侨老师以及其他老师,来与同学们共同享受这一份乐趣。

早上8:45分,同学们在中区大门口集合后准时乘坐大巴出发,前往目的地:八部天龙马术农庄。在旅途中,班委放上了音响,大家唱起了歌,气氛活跃。不多时,便到达了地点。

一下车,同学们便被马场中的马匹所吸引过去,纷纷驻足拍照。在做完一个简单的修整过后,同学们便在马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团队游戏。那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实际上考验了大家的判断力,协作力与思维敏捷力。之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小组纷纷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种游戏,班委也根据成绩排名发放了奖品。

吃完午饭,国际班全体出游成员在马场前进行留影合照之后便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本次出游,氛围轻松愉快,在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同时,也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有助于建设国际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