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厦门商贸行业协会会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9年4月8日下午2点,厦门商贸行业协会会长陈爱国携团队到访我院,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莉,院长助理卢晨以及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连智华主任首先介绍了国际商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表达了深入合作的需求,例如企业提供《渠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课程的企业导师,同时也期望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给予就业支持。此外,双方还探讨了合作模式。

针对提出的问题,陈爱国会长表示可以从企业选出优秀的经理级以上主管到校教课,给学生带来更多实战内容,也将就联合培养毕业生事宜制定详细计划,包括结合嘉庚学院学生的情况合理设计相关实战课程等。

最终,刘莉书记做出了总结,她认为,双方还可以就需求点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也相信很快,国际商务学院与厦门商贸行业协会的合作会启动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多机会。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