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国际商务学院一行参访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

415中午,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卢晨、刘莉、杨国梁、谢德鑫、刘凌、魏程玲、聂清华、学院办公室朱郑雯等一行在院长苏锦俊的带领下前往漳州开发区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在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华的陪同下,国际商务学院一行参观了爱果冻智能场景教室、录音室、虚拟演播区、全景影视区,现场了解、体验目前虚拟仿真项目。通过现场的了解和体验,长期在一线教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随着目前科技的发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随后,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华向国商院的老师们介绍了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建设,就虚拟仿真的概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高校虚拟仿真项目的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与国际商务学院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国际商务学院一向注重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近年来与开发区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绵密的互动。此次探访,双方就未来关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就未来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合作方向的探讨。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