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台湾“清华”大学秋季交流生项目面试

4月12号下午2点,在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举行了一场台湾“清华”大学秋季交流生项目面试,参与面试的来自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班、国际商务学院等的同学,刘雅哲老师和朱苓侨老师则是本场面试的面试官。

面试开始后,六名成绩优异的同学依次进行考核,朱老师和刘老师则针对他们的学习成绩,个人背景进行轮流提问。首先,老师们简略了解了一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其次,在去台湾进行交流的目的方面,同学们都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主要目标,有些同学也提出把这次机会作为自己未来出国的基石的想法。再次,在家人对台湾交流项目的态度方面,同学们表示自己父母都报以一个支持的看法。接着,同学们也对自己未来学习规划做出了合理的阐述。可见同学们已经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以及认真追求的态度。最后,刘雅哲老师表示面试结果将在下周一公布。

本次面试氛围和谐融洽,同学们也认真、流畅地回答了自己的看法,可以看出他们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希望他们可以顺利通过本次面试。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