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教工党支部

我校举办植树节活动 我院师生携手共做“绿色播种者

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1个植树节。我校举行了“莘莘学子播绿色,浓浓春意满‘嘉园’”植树节活动。党委书记林辉,副院长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副院长刘暾东,院长助理姚祖婵和我校教职工代表、嘉庚学院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各院系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积极响应“绿色嘉园”的号召,于“水上音乐广场东侧—栖霞湖荷花池”一线(志愿者林)参与“莘莘学子播绿色,浓浓春意满嘉园”植树活动,与广大嘉庚师生在“嘉园”共同种下80株黄花风铃木,为“嘉园”的绿化、美化、艺术化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几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土壤,有的扶住树苗,齐心协力地为树安家。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地,隶属于国际商务学院的4株黄花风铃木就栽进了志愿者之林的土壤中。


春风拂动,红旗飘飘,国际商务学院师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欣喜万分。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