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活动

我院举行互联网+、挑战杯大赛暨双创教育项目孵化训练营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教育工作开展,做好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准备工作,我院于20181227日中午在经管楼举行了“互联网+、挑战杯大赛暨双创教育项目孵化训练营启动仪式”。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团委副书记李三伟、学工部部长助理明召,以及国际商务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就会议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挑战杯两大赛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双创教育孵化训练营成员以及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

 紧接着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苏锦俊院长首先对国际商务学院过去一年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届互联网+以及挑战杯大赛提出美好愿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之后姚祖婵部长上台讲话,姚部长主要就创新创业生态进行分析,指出创新创业的四大必要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专业知识、强烈的创新意识,宽广的国际视野。并对当下的创新创业体系做出重实践、多层次、有重点、成体系的特点分析。最后依照统一战线、《矛盾论》、论持久战这三大来自毛主席的理论体系对创新创业工作给予指导。

  

在姚祖婵部长发人深思的讲话之后,由苏锦俊院长和姚祖婵部长一起为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训练营授旗。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老师对两大赛事进行具体分析讲解,连智华老师主要从赛事规模、参与方式、奖项设置、项目解析四大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项目实践中的10个板块,6个问题。并代表学院老师做出期许与承诺,无论是在创新创业项目还是日常教学中都将无私奉献,共同进步。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