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活动

18-19学年第2学期《互联网+创业营销》选课报名通知

为倡导探索性、实践性的有效学习,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自2018年始我院特邀“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欧阳子超老师教授《互联网+创业营销》课,进而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商业创业营销的实践,并锻炼各类双创学科竞赛技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申报对象

我院2016级、2017级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申报条件

具有创新创业实践的相关经历,具体包括:

1.已经或正在参加“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2.已经或正在参加其他各级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

3.具有创业实践经历

4.获得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级立项

三、选课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29

四、选课申报方式

选修该门课学生须下载填写《(20182019学年)创新创业课程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至所在专业的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汇总至院学工负责人辛东亮老师处。填写申请表时务必确保信息真实、完整、规范。

五、排课时间

下学期《互联网+创业营销》(2学分)课程初定在1-8周修完,上课时间每周安排在周一的第78节和第910节课,请选课同学自行安排好专业课的时间。

六、选课名额与结果公布

该选修课为我院各专业课程组A类课程,共30个名额,由学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根据选课申报条件手动分配,结果将公示于学院网站,并同步提交教务部统一登记系统,选课名单一经公布不能退课,届时请留意相关通知。

七、申报咨询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国际商务学院教学秘书丁老师(办公地点:经管楼A#518,办公电话:0596-6288623)或咨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老师(办公地点:经管楼C#433

  

(2018— 2019 学年)创新创业课程申请表.doc  

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

20181226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