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教育部产学联盟潭州教育集团来访我院

2018年12月10日,潭州教育集团一行三人——潭州集团运营总监肖娣、校企项目总监彭亮、运营经理马顺涛莅临我院进行参访,主要针对校企合作、教育合作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交流。交流大会于经管大楼415召开,与会人员还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院长助理卢晨、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办公室朱郑雯老师以及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老师。

会议伊始,连智华主任对潭州教育集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办学特色、课程构建体系以及合作初衷,表明学院希望通过课程体系构建的提升,增强师资力量及技术优势。紧接着,苏院长表示,希望潭州教育集团与我院之间的互动能够多一些,两者的关系能够更加密切,通过优势互补,实现教学质量提升新突破。


会议中,潭州教育集团方还提到了十四年的产学合作经验以及拥有视频流量方面的优势,并且已逐步考虑将这一优势转向国际化,这无疑为两方未来合作及国际化教学提供了巨大的保障。此外,潭州教育集团方与我院就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相关实验室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资金与技术合作支持将进一步有效地推动我院各种学生大赛的展开,并且吸引更多的高校学生参与到其中来。

会议的最后,潭州教育集团方与我院就具体的合作规划展开沟通确认,以期正式推广。此次合作不仅加深了我院对潭州教育集团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践和发展争取到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强强联手,提升我院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