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快讯

我院校友茶话会顺利举行

 
我院20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安危

1020日下午2点,正值我校15周年校庆,我院在经管大楼A415室召开了国际商务学院校友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苏锦俊院长主持,受邀出席此次茶话会的有前任院长朱智强,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以及满载职场经验的回校校友们。

会议伊始,苏锦俊院长对来宾、老师以及前任院长朱智强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我院的累累硕果都离不开所有“国商人”的尽心付出,同时他也特别感谢前任院长朱智强对我院扎实基础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母校的关爱,也给学弟学妹带来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经验的分享。

紧接着,前任院长朱智强对学院近来“互联网+”国赛取得银奖表示祝贺,他也提到学院目前发展前景广阔,成就来之不易,希望未来老师学生可以集思广益,携手同心,努力为学院发展献出一份力。

除此之外,受邀出席的校友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毫不吝惜地分享经验总结。其中,我院20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政信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危在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中捐赠人民币50万元,设立体育奖学金,他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历与心得,他表示自己的创业之路经历了许多插曲,现在正从事政务军务大数据相关行业,对于创业,他认为经济基础确实是决定上层建筑的,良好的条件可以让你更快地适应环境,而对于学习,他首先感谢了教导过他的老师们,感谢他们的“不挂之恩”与不离不弃,其次他由衷感叹虽然学习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但入业以后学习的程度将决定你发展的高度,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大学时光,多学习,多思考。

此后,茶话会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或是成群结伴谈天说地,或是同老师们探讨社会热点、回忆在校时光。最后,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