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简介

国际班简介

  

2007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原国际商学院)首届国际班成立了。来我院的新生一入校就有接受双语教学的机会,并且无额外收费,这在国内高校中并不多见。我们的目的是为了突破把英语作为一门课程学习在能力培养上的局限,让学生一入学就融入英文语境中进行专业学习,迅速提高语言运用能力。培养出真正的双语人才。

国际班的设置除了适应教学改革的需要外,也基于另一层面的考虑。国际商务学院是我校对外合作交流起步最早的学院,已经与国外多所大学建立了实质性的合作关系。有留学意愿的学生能在国际班提前感受国外纯英文教学环境以及教学方式,这将大大缩短学生在国外学习的适应期。

不仅如此,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班的设立,不断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我院发展,增强了师资队伍的建设,提升了整体的教学团队质量;也加强了海外院校与我院合作的意愿与信心,加快我院国际化的步伐。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