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奖助贷勤

我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925日中午13时,我院资助工作会议在经管大楼208教室召开。本学年申请经济困难学生和班级部分班委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付胜勇老师主持。

随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不断科学化、细致化,我院资助工作也不断完善。会议开始,付胜勇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登录“福建助学”APP填写量化测评指标表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大家认真详细填写有关信息,务必做到真实准确。

接下来,付胜勇老师对民主评议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民主评议组成人员是班级范围内且参与评议人数不少于班级人数的10%,而且评议成员要对贫困生的情况要熟悉和了解。此外,付胜勇老师还要求到场的班委在班级做好助学宣传工作,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观面对生活学习,争取在班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付胜勇老师强调了评议完成时间,以及各班班委所需配合进行的工作,并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