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固定党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30日中午12:30,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于主楼群二号楼407教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固定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由冯雅颂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为了使得党支部同志们可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固定党日活动以冯雅颂同志为首,带领同志们对《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4日)》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其中的重要段落进行了诵读。

朗诵结束后,同志们纷纷举手,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会上,郑妹茹同志说道:“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何雪莹同志更是结合党章浓缩成一句话:“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觉悟得到了提高,思想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升华,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