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5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二号楼407教室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冯雅颂同志主持,到场的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冯雅颂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员组织纪律》两份材料重点对党员纪律内容进行了强调:“党章规定:‘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按照党章的这一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按党规党法办事。”

而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上台,批评身边的不良行为,并对自己近期的表现做了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批评态度极为端正。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冯雅颂同志再次重申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都需要遵守哪些纪律,并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一深刻的问题在结束本次会议的同时也引发了支部全体同志的沉思。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