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以心为传,以爱为媒——我院召开第一届传媒中心总结大会

2018年5月22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在经管大楼301案例教室召开了第一届传媒中心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务学院朱智强院长,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副院长,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莉老师,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老师,院长助理卢晨老师,国际投资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生喜老师,我院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付胜勇老师,我院团总支指导老师苏素锦老师以及各院系宣传中心主任团代表,以及我院第一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传媒中心通过一段总结视频回顾了这一年组织的点点滴滴。随后,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付胜勇老师的发言更让在座的每个人感受到了传媒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情:他指出传媒中心虽然只成立了一年,但是它已经做到了让大众所知的程度,是一个成熟的组织,这些都离不开部长、部员们对每一次任务的尽心完成。关于传媒中心的宣传力度,由于我院举办的活动大部分是以创新创业、考研为主题的,经新闻稿、推文、海报等方式的宣传不仅能为仍在迷茫中的学生指点方向,更是为我院突出了风采。经过了一年的工作指导,他也总结了传媒中心的一些不足,例如宣传工作对接不够及时,在宣传内容上的理解不够透彻等。针对这些问题,他将在今后的工作指导中多进行深入沟通,必要时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来进行指导。

在付胜勇老师发言完毕后,紧接着,传媒中心各部门的部长代表进行了述职报告,当中既包括了一年下来部门总做的总结,也包括了自己这一年学生干部经历的心得,并向带领他们、照顾他们的付胜勇老师和主任团以及支持他们工作的部员表示了感谢。

随着阵阵掌声,在互动抢答环节结束后,传媒中心主任翁武函代表主任团进行述职报告。他用“俱往矣”来回顾传媒中心的工作、“数风流人物”来回忆传媒中心这一年下来的点点滴滴、“还看今朝”来表达他的心得与对台下传媒人的期望。他指出,传媒中心这一年下来的工作有“三不够”:一是交流不够,二是了解不够,三是参与不够。由系到院,由细到圆,事如此,人亦是,在做宣传时要考虑周全、沟通到位,深入了解事件的相关信息,做出有效宣传。他希望大家作为传媒中心的成员,在未来能够做到有沟通、有准备、有目标。随后,则是进行备受瞩目的2017-18学年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第一届传媒大赛颁奖仪式。

大会的最后,朱智强院长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传媒中心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传媒人们的工作更是辛苦可嘉的。同时他指出:传媒中心的核心任务是要以不同角度来充分的展示我院的特有风采,这更是传媒中心的最主要意义之所在。朱智强院长对本届全体传媒中心成员表示:“我看到了你们工作的努力,也见证了你们的成长,这一年来你们已经做得足够好,但我认为你们今后可以越来越好,止于至善。”以此,在这换届之际他也向下一届的传媒人们示以期望:不论周遭环境如何,不同的人对同一事物也难有相同的看法,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应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才能使我院传媒中心更加大放异彩,希望下一届传媒人们更加努力得以新的突破!

至此,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传媒中心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