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

5251230分,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07教室召开了“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会上,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员组织纪律》材料中有关党员的纪律问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15国贸3班的刘泽同志就自身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表示进入新学期后,心态较为浮躁,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对自身的要求也不够严格。他希望能够改正自身的不足,增强对于学习的专注力,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16国贸1班的王旭涵同志则表示自己在时间分配上还存在不足,做事急于求成,工作效率却不高。她对自己的要求是往后做事前要提前做好计划,在实践中检验真理,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在此次会议上,同志们都对之前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重新定义了自己之后的目标与规划。不仅如此,在倾听他人的同时,大家也在对自身进行反思。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限于会上进行,而是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同样要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志。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