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国际商务学院校企合作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在经管415会议室举办了厦门大学庚嘉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2个企业涉及的业务与跨境电商有关,出席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国际商务学院的朱智强院长,辛东亮老师,卢晨老师,郑文坚老师,以及实习就业办的叶志筑主任和黄桂艳老师;企业合作方有厦门华帆科技有限公司王成华总裁,厦门好海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林玉婷总经理,北京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冷冻总裁、北京爱果冻漳州基地运营总监王少云先生。

会议伊始,由朱智强院长讲话,他认为跨境电商的运用能给学生带来全新的感受,其现代化的模式能更体现一种立体感。随后,王成华总裁与冷栋总经理也分别讲话,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和我校国际商务学院合作,也希望可以挖掘更多创新创业型的人才与团队,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

接着,朱院长与王成华总裁和林玉婷总裁在大家的见证下分别进行了庄严而又神圣的签约仪式,他们面带微笑,彼此握手致意,镜头记录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朱院长也为各位合作方颁发了证书,现场氛围一片融洽。

随后,便是简洁的揭牌仪式,伴随着朱院长与两位总裁共同揭开红幕布,这也意味着国际商务学院与两家企业合作的全面开始。

为了使校方领导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公司企业文化,王成华总裁和王少云副总裁还特意准备了详细的ppt,介绍了有关跨境电商的相关内容,这让我校领导清楚的看到跨境电商技术在接下去教育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也愈发肯定了这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价值。

会议最后,我校院方领导们与企业合作方就合作前景做了务实又美好的畅想,让我们共同期待彼此合作的巨大力量,也定能给双方创造出共赢的结局,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