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奖助贷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通知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办法》,结合国际商务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7-2018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国际商务学院二年级在读学生。
二、奖金额度及名额设置
按照我院大二(2016级)学生数与全校大二学生总数的比例计算,本年度我院共推荐2名学生参评“中国银行奖学金”(其中1个名额还需要跟其他四个院系竞争,直接由学工部通过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定。),最终获评者将每人获得3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三、评选程序
1
.学工部统一组织评选,本人自愿申请,具体以评选通知为准;
2
.学工部依据各院系当学年二年级学生数比例确定各院系名额;其中,转专业学生于评选当时所在院系参加评选。

3.有意向申请者,请填写附件申请表(表格内容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并于518(周五)下午5点前交给相应的辅导员,电子版请同步发送到各自辅导员邮箱,逾期不候;
4
.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工作组汇总申请材料,根据申请学生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之和由高到低排名,选取所分配名额3倍的人数作为候选人;
5
.依据候选人综合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照一定程序从候选人中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6
.所确定的人选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修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且表现优良;

  (2)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大学入学至评选时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未曾获得过我院授予的“中国银行奖学金”获得者称号;

  (4)无学分重取课程;

  (5)评选当时处于二年级的学生。

7.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积极参与知识型、创新型竞赛且成绩显著者。
8
.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人选报送学工部审核,审核通过确定获奖名单后由学工部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四、本评选通知及办法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工作组负责解释。

  

  

中国银行奖学金申请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
                                                     2017
517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